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林贝比宽口径PES自动奶瓶 用心呵护你的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0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华林贝比宽口径PES自动奶瓶超柔的母乳感,食品级硅胶奶嘴超柔弹力,吸允流畅,防止胀气。搭配自动吸管和握把,宝宝自己也能轻松食用,妈妈更省心。

华林贝比宽口径PES自动奶瓶采用PES材质,材质呈天然淡黄色不含双酚A,可耐225℃的高温,耐摔耐用,特别适合灵敏好动的宝宝。

华林贝比宽口径PES自动奶瓶耐高温达50℃,而冲击性高过普通玻璃3倍以上,清洗更加的容易,搭配超柔母乳感的奶嘴,宝宝可轻松的吸允,奶嘴的底座加厚,防止吸允时扁塌,隐藏式的透气孔,有效的阻止腹部的胀气。

华林贝比宽口径PES自动奶瓶包含母乳仿真奶嘴,防滑的手柄,无菌的防尘盖,宽口弧形的瓶身。自动的旋转吸管和清新的刻度尺。奶瓶的选择就选华林贝比宽口径PES自动奶瓶。

华林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