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美孕妇保湿霜 纯净自然•滋养焕活孕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0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在上天给予新生命的同时,也附送上了一份不太让人喜欢的礼物——孕期各种肌肤问题。妈妈美孕妇保湿霜取自天然的智能滋养成分,三大护肤功效,纯净自然的滋养焕活,把肌肤“养”的水嫩细滑,让孕妈妈的肌肤越变越年轻。

妈妈美孕妇保湿霜  纯净自然•滋养焕活孕肌

妈妈美孕妇保湿霜萃取玉竹、海藻、牛油果树油等天然植物精粹,富含天然植物精粹补水精华,在肌肤内层形成智能补水系统,迅速补充肌肤水分,深层滋养,保湿倍润。根据孕妈妈的肌肤需求,时刻提供深水养分,改善肌肤的暗哑、粗纹、干燥、缺乏弹性等肌肤问题,时刻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防止肌肤各种问题的发生。

妈妈美孕妇保湿霜  纯净自然•滋养焕活孕肌

妈妈美孕妇保湿霜  纯净自然•滋养焕活孕肌

妈妈美孕妇保湿霜具有温和亲肤的防护功能,为孕肌充沛的补水养分,有效的提高SOD的活性,滋养肌肤,增强肌肤的弹性,促进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助力皮肤光滑细嫩。实现动态智能补水,平衡调理水油,并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保湿、滋养、防护三效合一,深层滋养舒缓干燥粗糙,让肌肤细嫩柔滑有光泽。

妈妈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