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布宝贝婴儿泡泡洗衣液 让您家宝宝免受细菌侵害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1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社会,经常有孩子感染手足口病。如何避免让宝贝不被手足口病侵害呢?我们布布宝贝婴儿泡泡洗衣液,是一款为1-3岁儿童专业设计的洗手液。温和高效的杀菌效果很好的防止了病从口入,有效预防了手足口病的感染。

布布宝贝婴儿泡泡洗衣液   让您家宝宝免受细菌侵害

布布宝贝婴儿泡泡洗衣液主要采用了天然水果成分,苹果含有丰富果酸成分,具有抗敏作用,能快速舒缓、镇定脆弱肌肤敏感泛红现象,同时帮助强健肤质、抵御敏感,使肌肤保持健康润泽的状态。医用超纯水,采用了超纯水纯度最高的医用纯水,其清洁度高,给予了宝宝最安全的呵护。

布布宝贝婴儿泡泡洗衣液   让您家宝宝免受细菌侵害

布布宝贝婴儿泡泡洗衣液用心呵护宝宝的成长,让宝宝远离细菌的侵害,给您家宝宝一个健康成长的好环境。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