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娃娃爽纸尿裤 薄宠 给宝宝爱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1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优质的睡眠,需要好的纸尿裤。“娃娃爽”品牌寓意为娃娃用着舒爽,体现公司对用户感受的注重。本着“爱的呵护”的产品理念用心生产每一片,从原料选择到生产加工都严格遵守行业标准,帮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是我们的责任。

娃娃爽纸尿裤 薄宠 给宝宝爱的呵护

娃娃爽纸尿裤,薄宠,给宝宝爱的呵护。该产品结构采用五层全芯体结构所有芯体里面均采用日本进口住友的高分子,吸收快,不起坨,不断层。棉柔的表层,呵护宝宝幼润的肌肤。内含超强的吸水颗粒,独特锁水12小时不外漏,宝宝屁屁超级干爽。立体的圆孔透气的底膜,复合膜为超软的仿布,超级的柔软,不伤宝宝的肌肤,高效的透气,排除闷湿,预防红屁。

娃娃爽纸尿裤 薄宠 给宝宝爱的呵护

娃娃爽纸尿裤,宝宝爱不释手,一片到天亮。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