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超威电热蚊香液 让宝宝远离蚊虫睡眠更安稳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1日 13: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蚊虫滋扰影响宝宝身体健康,担心一般的电蚊香液有毒,对宝宝身体不利。那就使用超威电热蚊香液吧,天然健康,让宝宝远离蚊虫,睡眠更安稳。

超威电热蚊香液 让宝宝远离蚊虫睡眠更安稳

“这款蚊香液灭蚊效果还是不错的。再也没有听到蚊子在耳边嗡嗡的叫。质量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这是新包装。感觉旧包装的艾香味大点!”

灭蚊效果好,味道清淡,让宝宝安稳睡眠,妈妈更放心。

超威电热蚊香液 让宝宝远离蚊虫睡眠更安稳

“挺驱蚊的,就是有时候如果是封闭空间,用了一会可以在地上踩蚊子吖,都晕倒在地上了,哈哈哈!味道也是我喜欢的,淡淡的,也不会呛鼻,大爱!”

超威电热蚊香液采用天然艾草植物精油,清香温和,有效驱蚊。天然环保的植物配方,正适合宝宝使用,安全更健康。

夏天就要来了,赶紧给宝贝备上一瓶超威电热蚊香液吧!孕妇也可以使用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