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能纸尿裤 呵护宝宝的屁屁让宝宝更舒适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11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渐暖,宝妈们也在为宝宝的纸尿裤挑选啦,天气一热,本就是闷闷的,更何况宝宝还用着纸尿裤,所以宝妈在夏天一定要选轻薄一点的纸尿裤,要选吸收速度,干爽,透气性,柔软的纸尿裤。

贝能纸尿裤 呵护宝宝的屁屁让宝宝更舒适

贝能纸尿裤特级装纸尿裤:采用凹凸点表层,3D立体柔点式接触,减少与小屁股摩擦,干爽不闷粘,有效避免红屁屁发生;采用日本进口百倍吸水因子,立即锁住水分;采用超微孔透气底膜工艺,使湿气迅速排出,让小屁屁持续干爽舒适;采用立体网格式复合芯体,减少30%厚度,增加20%吸收,吸收尿液后100%不断层,不结块。

贝能纸尿裤 呵护宝宝的屁屁让宝宝更舒适

贝能纸尿裤薄芯纸尿裤:结合宝宝臀部曲线设计剪裁,轻柔贴合宝宝身形,预防O型腿;采用立体导流系统,让尿液以3倍速度快速扩散,防止回渗;采用进口无胶柔软魔术贴,再怎么动,都不会伤到宝宝幼嫩的肌肤。

贝能纸尿裤 呵护宝宝的屁屁让宝宝更舒适

赶紧让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吧!贝能纸尿裤宝妈们可安心的给宝宝使用!!

贝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