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日 小兔咪菲婴儿倍护防晒露 为您家宝贝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1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我们大人外出时都会擦点防晒霜,以防被太阳晒伤,晒黑。那我们的小宝宝们怎么办呢?婴幼儿在刚刚出生的时候皮肤都是非常的细嫩的,皮肤是非常容易被太阳晒伤的。现在市面上又很少出现小孩子专用防嗮霜怎么办呢?

夏日  小兔咪菲婴儿倍护防晒露 为您家宝贝保驾护航

小兔咪菲婴儿倍护防晒露给您解决问题:专为宝宝设计的防晒护肤配方,质地清爽不油腻,超透气,完全没有普通防晒霜的厚腻感,肌肤感觉不到任何束缚。同时拥有

UVA/-UVB两种防护功能,不刺激,不过敏,同时具有防晒及护肤功效。让宝宝舒适,妈妈放心。

看到这里妈妈们是否就不担心外出游玩时自家的小宝宝变成了一个黑宝宝了。

小兔咪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