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酷我儿童饮品与您相约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2日 09: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已经开幕一天啦!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这里有众多优秀的企业等着你,更多精彩让你乐翻天!酷我儿童饮品与您相约2017中国国际电商会,我们在义乌等着你!

酷我是专为孩子们用心研制的儿童饮品品牌,多种不同口味的饮品正迎合孩子的喜好。各种卡通童趣的设计更是让孩子们爱不释手。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酷我儿童饮品与您相约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这是我们婴童品牌网小记者前方发来的图片,这琳琅满目的饮品柜台,是不是已经让你眼花缭乱了呢?五颜六色的包装设计更是趣味十足,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口味,你,赶紧来尝一尝吧!

酷我儿童饮品与您相约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酷我乳酸菌饮品正是当下小朋友的最爱,酸酸甜甜好味道,诱惑挡不住!加上这精巧的奶嘴设计,满足孩子的猎奇心理,爱上它不需要理由!

酷我,让爱更简单!我们在展会等着你哦!

博览会时间:2017年4月11日至2017年4月13日

博览会地址:浙江省义乌市国际博览中心(宗泽东路59号)

酷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