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婴泉儿童牙膏 没有蛀牙想吃就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2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贝要练习刷牙啦!可是成年人的牙膏刺激性比较大,不仅会伤害宝宝幼嫩的口腔,还会让宝宝厌恶刷牙。那就使用儿童牙膏呀!乐婴泉儿童牙膏,让宝宝爱上刷牙,没有蛀牙想吃就吃!

乐婴泉儿童牙膏 没有蛀牙想吃就吃

乐婴泉儿童牙膏采用无氟加钙配方,专为婴幼儿牙齿提供充足的钙成分,坚固宝宝牙齿,减少蛀牙。

乐婴泉儿童牙膏 没有蛀牙想吃就吃

乐婴泉儿童牙膏采用天然食品级原料制成,从根本上杜绝因误吞牙膏而造成的危害,充分考虑了宝宝的刷牙习惯,即使宝宝吞进去也不用担心哦!

乐婴泉儿童牙膏 没有蛀牙想吃就吃

乐婴泉儿童牙膏拥有多种不同的口味,草莓口味、蜜桔口味、苹果口味以及牛奶巧克力口味,你的宝宝喜欢哪一种呢?

乐婴泉儿童牙膏,安全健康,有效防止宝宝蛀牙,天然的果味牙膏更让宝宝爱上刷牙,妈妈更省心!

乐婴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