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蓝有机幼儿配方奶粉:臻营养•真有机 比有机更懂配方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2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一个集快消和复购率极高的产品,特别是对于孩童特殊时期需要营养跟进的孩子而言,则更甚是。然而很多新手爸爸妈妈们穿行自爱琳琅满目的奶粉市场上却无从下手,不知道哪个品牌的买奶粉好?是配方奶粉好呢?还是有机奶粉好呢?荷兰悠蓝有机幼儿配方奶粉不一样的悠蓝不一样的有机,比配方奶粉更有机,比有机奶粉更懂配方懂营养。

悠蓝有机幼儿配方奶粉:臻营养•真有机  比有机更懂配方营养

有机奶粉是一种自然天成的奶粉,其生产加工的过程都必须符合有机农业生产的要求和标准,不添加任何的食品添加剂,并在生产过程中通常采用物理冷却的办法,很好地保留其中的营养成分。同时荷兰悠蓝有机幼儿配方奶粉拥有自家纯净的有机牧场,合理化营养运用3年以上未使用过违禁物质和转基因技术的牧草、空气、水源,使得奶牛充分的享受到野生动物的福利,使得宝宝在食用的过程中远离过敏源,很好地保障了宝宝的健康,对于宝宝肠胃的健康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悠蓝有机幼儿配方奶粉:臻营养•真有机  比有机更懂配方营养

悠蓝有机幼儿配方奶粉:臻营养•真有机  比有机更懂配方营养

悠蓝不断从天然奶源中发掘出更加纯净安全的有机奶源,在土壤肥沃的荷兰腹地发掘有机牧场滋养有机牧草,保持纯净的悠蓝奶源,让营养在自然中孕发,在有机中升华。使得荷兰悠蓝有机幼儿配方奶粉有机奶粉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如维生素C、B族维生素、DHA+ARA、GOS、胆碱、L-肉碱,它们能够促进蛋白质的消化吸收以及氨基酸代谢,改善宝宝的肠道环境,提高宝宝的的新陈代谢,预防宝宝上火,有利于宝宝身体的健康成长。

悠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