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蕾地童装新款春秋上新 亲们赶紧看过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2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贝蕾地童装这款强烈打造都市时尚韩版系和甜美可爱田园系结合小朋友在不同年龄段的成长特性和自己的个性,细致的裁剪,让每个款式都能够穿着舒适,自然;突出小朋友天真可爱,活泼好动的个性。

贝蕾地童装新款春秋上新 亲们赶紧看过来

像这款时尚宝宝的毛衣马甲针织衫这个季节穿最适合,五一马上要到了,家长朋友们都要带小宝宝外出旅游去了,这款田园小马甲穿在宝宝身上最适合不过了。里面的话穿一件衬衫,时尚又不失个性,下身的话穿条牛仔裤,最后穿一双板鞋。这样就很完美了哦,萌趣又不失学生的风范,可爱至极。小宝宝们可以快乐的跟着爸爸妈妈们外出去了,亲戚朋友见了也会很喜欢的哟!

贝蕾地童装新款春秋上新 亲们赶紧看过来

贝蕾地童装新款春秋上新,亲们快点看过来,来给宝宝们选一套!

贝蕾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