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康婴幼儿奶粉 你不知道的奶粉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2日 12: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可瑞康婴幼儿奶粉源自新西兰奶源的与众不同,优质牧场和奶牛品种,产地优越,造就高端品质,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激发生命活力!

可瑞康婴幼儿奶粉 你不知道的奶粉问题

10个妈妈就有8个妈妈不知道的奶粉存在的问题

高温变质:现在奶粉市场上70%的国外奶粉是海运会国的,但是因为集装箱的温度和运输的时间长而导致奶粉因高温而变质。

过期奶粉:有些黑心商家把过期的国外奶粉改喷码后,公然的在市场上销售。

假奶粉:很多奶粉打着擦边球没有通过新西兰出口RMP的认证直接做假。

非正规清关:非正规海关清关,虚报瞒报导致奶粉长时间不能清关。

可瑞康婴幼儿奶粉 你不知道的奶粉问题

可瑞康婴幼儿奶粉是通过海外空运回国的,避免了高温导致奶粉变质,罐低的生产日期、到期时间、批次号、喷漆时间清晰可见,保证奶粉的安全。获得新西兰RMP的认证,全程海关监管,阳关清关,双重检测透明追溯,安全每一步,绝对正品。

可瑞康婴幼儿奶粉 你不知道的奶粉问题

可瑞康婴幼儿奶粉领导奶粉市场品牌,中国妈妈信赖之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可瑞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