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聪明星PES奶瓶,新生儿的第一支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2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市面上奶瓶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了。例如,硅胶奶瓶、不锈钢奶瓶、玻璃奶瓶、塑料奶瓶等等。妈妈们的选择也越来越困难了,都想给宝宝最健康的。大多数家庭都会选择玻璃奶瓶和塑料奶瓶相对于其他奶瓶这两款奶瓶更加健康。

玻璃奶瓶:适合新生儿使用,由于玻璃奶瓶的优点是耐高温,好清洗和需要多次吃奶的新生儿使用。玻璃奶瓶的缺点就是易碎,因此适合妈妈拿着喂宝宝吃。

塑料奶瓶:适合1岁左右宝宝越来越大能够独立喝奶了,那没就可以给宝宝选择一款塑料奶瓶。

聪明星奶瓶,是来自香港的婴童用品品牌,用心呵护每一个家庭,专门研发出了一款符合新生儿的奶瓶。

奶瓶聪明星PES奶瓶,新生儿的第一支奶瓶

聪明星PES奶瓶特点:瓶盖防漏设计;可拆式易握把手;易握瓶身;自然感奶嘴;吸管360°自动吸管,宝宝任何姿势都能自由吸吮让妈妈们轻松无忧。

CIMICO聪明星,主要为0至11岁的婴幼儿提供由硅胶奶嘴,奶瓶到水杯、水壶、餐具等一系列的塑胶用品。用心呵护着亿万家庭的健康,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聪明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