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康美口腔护理 让宝宝拥有一个好的口腔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12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德康美口腔护理 让宝宝拥有一个好的口腔

德康美”口腔护理品牌于1905年创立,是意大利第一支牙膏,成功取代牙膏粉,备受消费者关注和信赖,带动了整个口腔护理高端市场的发展。一百多年来,德康美专注于高成长性的口腔和个人护理产品市场,成就并稳固了PASTADELCAPITANO在全世界口腔界老字号品牌的地位,流行至今。给我们带来更全面、更专业的口腔护理,和灿烂的笑容。

德康美口腔护理 让宝宝拥有一个好的口腔

德康美速清牙刷:采用的是柔软的尼龙刷毛,特别是针对宝宝新生恒牙上的牙菌斑小巧的刷头,清洁宝宝的牙齿,让宝宝拥有一个清新的好口腔,刷柄符合人体工程学,让宝宝能轻易握住。

德康美口腔护理 让宝宝拥有一个好的口腔

德康美综合水果味牙膏: 是综合了水果味彩色微粒加果冻啫喱质地,防止蛀牙,抑制牙菌斑形成,能让牙龈舒缓,强健新生牙釉质 低泡,低研磨,温和清洁宝宝幼嫩乳牙和牙龈。

功效:

木糖醇:有良好的牙膏保湿剂,有效减少口腔内的致龋菌,防止蛀牙。

甜菜碱:天然安全的提取成分,保护牙齿牙龈。

欧锦葵:天然安全的提取成分,缓解肿痛。

Sulfetal ZN®: 专利成分,一种原始分子,其抗菌活性能抑制牙菌斑形成。

德康美会让你的宝宝远离蛀牙,让宝宝有个好的口腔,有着健康的牙齿,宝妈们还等什么呢!!行动起来吧!!

德康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