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苏陕协作谋共赢 圣唐乳业与博领集团签约液态奶系列产品加工项目及产品采购协议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12日 15:27来源于:西安市乳业协会公众号
分享:

6月13日上午,由中共富平县委、富平县人民政府主办,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渭南市商务局、丹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富平农特产品走进江苏产销对接暨招商推介会”在南京金陵饭店隆重举办。

苏陕协作谋共赢 圣唐乳业与博领集团签约液态奶系列产品加工项目及产品采购协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陕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亚荣,渭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丹如,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渭红,渭南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蔺云海,江苏省丹阳市委副书记许根林,富平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海乾,富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冲,富平县副县长杨稳山,富平县政府办、发改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博领集团、圣唐乳业董事长徐长城,博领集团总裁何文,圣唐乳业创始人武壮田,圣唐乳业总经理李钢锋和陕西优秀企业家代表共同参与了推介会。


会上,富平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海乾致欢迎辞,富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冲作富平县投资优势说明,富平县副县长杨稳山作富平县农特产品推介。张海乾在致辞中向与会的各位企业家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富平实地考察、投资兴业。他表示:新时代的富平正处在厚积薄发、追赶超越的黄金发展时期,希望各界朋友借助富平名优农特产品绿色、有机、安全的“金字招牌”,干“柿”业、发“羊”财,携手发展,共创辉煌。

本次招商推介会中,圣唐乳业与博领集团产业集群无锡仁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低温巴氏奶及有机奶源建设项目,圣唐乳业与江苏博领羊奶传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田外有田(无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多实惠大数据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羊奶粉采购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招商推介会签定农特产品产销对接项目13个,合同金额4.42亿元,项目包括羊奶粉、面粉、琼锅糖、手工挂面、粉条等富平县名优特色产品。签约产业类项目7个,总投资达36.2亿元,涵盖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农副产品深加工等领域。

西安市乳业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