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森林艾草舒爽护肤系列 维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2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艾蒿对于我们来说应该都是比较熟悉的一种天然植物吧!不记得的话总该记得每年端午节门口插着的“草”吧,那就是传说中的艾蒿。艾蒿具有特殊的馨香,在中医学上是可以做成馨香枕头的,它具有安眠助睡解乏的功效;若是兑水沐浴可以除去身上长出来的小红疙瘩。这不天使森林就出了一系列艾蒿的宝宝护肤品——天使森林艾草舒爽护肤喷雾和艾草宝贝水,天使森林艾草舒爽护肤系列可以有效的消毒止痒,预防各种皮肤病。

天使森林艾草舒爽护肤系列  维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艾草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以及铁、钙等营养元素,维生素C是构成皮肤内胶原蛋白的重要组成部分,维生素C可强化皮肤新陈代谢,丰富的铁元素、钙元素,可以驱散皮肤的暗沉、净化皮肤角质层、提升皮肤的活力,都会令皮肤改善泛红苍白的肤色,令肤色变得更加健康水润。

天使森林艾草舒爽护肤系列  维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天使森林艾草舒爽护肤系列  维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天使森林艾草舒爽护肤系列精粹北艾提取液、忍冬花提取物、牡丹根提取物、苦参根提取物等多种植物成分糅合在一起,散发出独特的气息,清爽不油腻,舒缓肌肤不适,让宝宝远离外界环境不必要的侵扰,维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