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游·花花世界静等你来 杰初与你一路相伴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12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风十里,桃花满天,我们在这个花花世界静等你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让众多少男少女对桃花颇有独钟。热播剧会播完,桃花也会掉落,只有杰初一如既往的陪伴在你身边。

春季游·花花世界静等你来  杰初与你一路相伴


春季游·花花世界静等你来 杰初与你一路相伴

作为母婴店主的你们,是爱桃花还是爱效益?桃花年年有,业绩却如过山车般的刺激。市场的变化可以说是“瞬息万变”,只有抓得住机遇的人才能够腰包鼓鼓。

母婴店在选择品项的时候,就如同是“女人在挑选老公”一般。只有适合自己、足够优秀、且更为实惠、被别人认可的才是好的。当然,这也可以形容消费者在选购婴幼儿产品一样。只有适合宝宝、能够为宝宝带去营养、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好产品,才能够被翻牌、宠幸。

婴幼儿市场那么大,企业众多、品牌、产品更是数不胜数。消费者想要从中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产品,就如同大海捞针一般“难”。认准杰初,就可以让你轻松选购、无烦恼。

春季游·花花世界静等你来  杰初与你一路相伴

为更好服务消费群,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推出“杰初复合蛋白质粉”系列新品,科学配比,严格筛选非转基因大豆原料蛋白以及优质浓缩乳清蛋白粉,为宝宝提供成长所需营养。宝宝健康,从杰初复合蛋白质粉开始。

春季游·花花世界静等你来  杰初与你一路相伴

健康食品并不是都适合每一位宝宝的,有一群比较特殊的群体就是:乳糖不耐受症的宝宝。食用带有乳糖配方食品会引起腹泻,重者会造成严重的营养不良,这可是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发育。

杰初无乳糖营养配方粉,将是这一群宝宝的最好选择。产品不含乳糖,可以很好的避免因为食用乳糖而引起的腹泻症状。同时还含有优质蛋白、脂肪、碳水化合物等,易吸收好消化,才是最适合宝宝食用的。多种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的加入,宝宝健康更有保障。

春季游·花花世界静等你来  杰初与你一路相伴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更好的服务宝宝,不仅在市场主推杰初品牌食品,同时还在市场同步推进了“明稚”米粉系列以及“安王”、“睡安宝”纸尿裤、拉拉裤系列。

在企业产品范围中你可以选择:米粉、葡萄糖、清润宝、纸尿裤、拉拉裤等产品系列。产品多,选择更多。无论是针对消费者还是经销商,都可以提供一个选择空间。

春季游·花花世界静等你来  杰初与你一路相伴

现在,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全国空白地区诚招经销商、代理商,只要您有意加入我们,我们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2017约不约?

杰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