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儿欣新生儿果汁小奶瓶 “口袋里”的小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2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夏之季,宝宝们应该多喝些果汁,这样的话可以提高免疫力;果汁含有大量的的果胶及天然的矿物质,能增进宝宝的食欲,有益于宝宝的血管和神经系统的发育和保健。而果汁放在什么样的瓶子里呢?这里要向你推荐一款贝儿欣的新品即新生儿果汁小奶瓶。

贝儿欣新生儿果汁小奶瓶 “口袋里”的小奶瓶

贝儿欣新生儿果汁小奶瓶的材质采用柔软的硅胶,弹力质感,可拉伸8mm以上,安全不会释放有毒物质。其次,如同乳房般隆起的设计,使婴儿能张开嘴巴充分达到吸允的目的,防母乳螺旋的设计。第三,三个晶点的设计,防止塌陷。奶瓶同时采用环保的玻璃材质,柔软硅胶奶嘴,使用起来更加的放心 。

贝儿欣新生儿果汁小奶瓶 “口袋里”的小奶瓶

贝儿欣新生儿果汁小奶瓶,“口袋里”的小奶瓶。小巧可爱,呵护你的小宝贝!

贝儿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