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悦橙儿童多功能洗澡椅 让宝宝边玩边洗的洗澡椅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2日 16: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小孩子就渐渐的养成了一些坏习惯。许多坏习惯从表面上看是微不足道的,慢慢积累起来问题就大了。比如,有些孩子把洗澡当作一天中的一件乐事,但对另一些孩子来说,洗澡差不多就等于受刑。许多孩子不肯洗澡、洗头,不肯坚持刷牙。这些坏习惯想纠正也的确不容易那怎么办呢?

悦橙儿童多功能洗澡椅帮你解决问题。一款可以让宝宝边玩耍,边洗澡的座椅。

特点介绍:

1.高靠背设计,更好保护宝宝脊椎

2.既能作为辅助洗澡工具,也可以作为玩耍用具

3.底部4个大号吸盘,可牢牢吸附在光洁面上,保证洗澡及玩耍时的安全性

4.采用全新材料,坚固耐用,环保健康

悦橙儿童多功能洗澡椅,设计理念是“让宝宝在洗澡中感受的快乐”妈妈们在也不用担心宝宝不愿意洗澡了。

悦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