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美纳米辐射防护面霜 天然保湿•隔离辐射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3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趁着春季的阳光之旅,准妈妈从现在就应该开始准备无惧紫外线的护肤品了,在踏青的路上慢慢的享受阳光的洗礼。妈妈美纳米辐射防护面霜采用国际先进的纳米技术,萃取纯天然的植物精华,无添加零负担,能有效的防止电磁波对面部的辐射影响,是孕期妈咪防护肌肤的理想帮手。

妈妈美纳米辐射防护面霜  天然保湿•隔离辐射

孕妈妈随着怀孕时间的增加,黑色体细胞因受到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影响,面部的黄褐斑和蝴蝶斑也就会随着出现。妈妈美纳米辐射防护面霜能够很好的隔离紫外线的外界刺激,依靠纳米级二氧化钛,强有力的隔离效果将紫外线和电磁波的辐射折射出去,及时的保护孕妈妈的肌肤健康,对于裸露在阳光下的肌肤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妈妈美纳米辐射防护面霜  天然保湿•隔离辐射

妈妈美纳米辐射防护面霜  天然保湿•隔离辐射

妈妈美纳米辐射防护面霜是一款专门针对孕妈妈特殊时期脆弱肌肤精心研制的防护面霜,并萃取山药、甘草等健康绿色的天然植物精华,无添加、无污染更健康,同时还具有美白效果,可以淡化黑色素和妊娠斑,帮助肌肤恢复孕前的美丽状态,对孕妈妈的受损肌肤能有效的修复作用,很好的滋润肌肤,柔和顺滑美肌。

妈妈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