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芭薇妈咪清润舒缓面霜 让爱纯净的绽放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3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因干燥缺水导致孕妈妈的肌肤暗淡、紧绷更脆弱。艾芭薇妈咪清润舒缓面霜深入补充流失的水分,即刻充盈肌肤底层,帮助妈咪的肌肤保持莹润柔滑。

艾芭薇妈咪清润舒缓面霜  让爱纯净的绽放

艾芭薇妈咪清润舒缓面霜高品质植物萃取成分,将最纯净、最温和、最安全的呵护带给妈咪和宝宝。艾芭薇妈咪清润舒缓面霜精选白鸡蛋花、欧洲七叶草、积雪草等亲肌植物,凝聚了丰富的润肤精华,配以清润柔滑的质地,有效的滋养舒缓敏感脆弱的孕肌,补水保湿细致呵护孕肌,使肌肤保持活力弹性柔嫩有光泽。

艾芭薇妈咪清润舒缓面霜  让爱纯净的绽放

艾芭薇妈咪清润舒缓面霜植物精华成分:

白鸡蛋花:能有效的提升天然锁水保湿力,令肌肤时刻水润亮泽;

积雪草:有效的帮助肌肤深层补水,有助于锁紧养分和水分,恢复肌肤的水润光滑度;

欧洲七叶树:密集滋养补水保湿,保持肌肤的活力弹性。

艾芭薇妈咪清润舒缓面霜  让爱纯净的绽放

艾芭薇妈咪清润舒缓面霜将蕴含的多种天然植物营养成分迅速的渗透至角质层,形成天然有效的锁水层,防止肌肤水分的流失,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生长,持续淡化由肌肤干燥引起的细纹、干纹,时刻保持孕肌水润柔滑,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

艾芭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