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巷三寻女童旗袍 美无处不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3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巷三寻童装是著名的童装品牌。“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小巷三寻秉承了中华传统手工纺织文化,将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小巷三寻致力于绿色、健康的产品内涵。面料采用优质棉花为主要原料,经多道工序手工织成,是纯天然绿色产品。“小巷三寻”产品款款各不同,件件皆孤品,可谓顺应了绿色纺织的潮流。

小巷三寻女童旗袍 美无处不在

小巷三寻细节放大方见内涵,中式立领让旗袍本身更加的古韵,土布的工艺舒适贴身。中国盘扣结保留了旗袍本身的古法制作。袖口、领口以及下摆的拼接布料,让底眼更加的细节化舒适。

小巷三寻女童旗袍 美无处不在

小巷三寻女童旗袍,要的就是素雅,小公主们穿在身上也是很显优雅大方呀。美美哒,很让人心动。很有中国味道,喜欢的亲就不要让自己错过哦!

小巷三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