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酷熊 贵在完美品质方能呵护备至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13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贵在完美品质方能呵护备至”不仅是句响亮的口号——比酷熊洗护产品内主要成份系国外进口原材料加工而成,均有进口批文呈现,均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管并在其官网注册备案同时通过严格检验并出具检验报告证明其为放心、合格产品。

比酷熊 贵在完美品质方能呵护备至

比酷熊宝宝金水:是由多种植物精华提取而成的独特温和配方,有效呵护小baby娇嫩敏感肌肤,能为宝宝的肌肤细胞自身的修护能力提供保障。

比酷熊 贵在完美品质方能呵护备至

比酷熊婴儿湿巾:采用的是高品质进口超柔水刺布配以天然丝素润肤成分、纯净水、纯天然草本植物配方等精制而成,柔韧舒适,弹性极佳,贴肤感极强,使用时不容易破裂和掉棉屑。不含酒精、色素、香精等刺激成分,温和清洁宝宝娇嫩且敏感的肌肤。

比酷熊 贵在完美品质方能呵护备至

比酷熊婴儿棉柔去渍洗衣液:选用高效非离子和阴离子表面活性剂成分制作,耐水解配方,能够迅速乳化剥离污垢,去污力强,洗后衣物柔软且富有弹性,让衣服保持洁净如新。让宝宝和您一家拥有清新自然的感觉,当然每一天都能倍感愉悦。

比酷熊 贵在完美品质方能呵护备至

宝妈们在使用时不用浸泡,直接按比例取少量比酷熊棉柔去渍洗衣液,均匀涂抹在衣物污渍或油渍处,轻轻揉搓即可完全去除,真正用过不留痕,并且留香持久可长达40个小时让衣物持续保持天然奇异果香。

“比酷熊”只有宝宝用的舒适,宝妈使用的安心,我们才能放心。

比酷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