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爱洛彼婴儿礼盒 满满的爱意 送给亲爱的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3日 11: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可爱洛彼婴儿礼盒精美的包装,精致的套盒设计,清新自然的设计风格,以棉花为主的形象,以扩散平铺为辅,清新自然,安全放心。宝宝穿着放心,妈妈也很放心。

可爱洛彼婴儿礼盒 满满的爱意 送给亲爱的宝宝

精致的内盒设计,风格统一但设计独特的小套盒,材质厚实,将所有的衣衣包装在一起,送礼更有新意哦!

可爱洛彼婴儿礼盒 满满的爱意 送给亲爱的宝宝

可爱洛彼婴儿礼盒,天然有机棉,天然的成长,自然的色彩,宝宝们健康成长。衣衣精美的刺绣,无甲醛,无漂白剂,无荧光剂哦!纯棉面料,舒适如宝宝的第二层肌肤。精梳的工艺处理,柔软度是普通有机棉的5倍哦,我们给宝宝舒适的体验,让你放心选择。设计源自贴心,细节彰显品质,可爱洛彼始终站在宝宝的角度上为宝宝着想,只为给宝宝更加安全的爱!

可爱洛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