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菲 给宝宝最好的婴儿用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13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米菲”品牌创作灵感来源于布鲁纳先生在1955年的一次家庭度假中。米菲是个令人着迷的小兔子,她简单,无邪,坚决,永远愿意接受新体验。以米菲家族故事来衍生出与之相关服装,用品等商品。

米菲纳米银抗菌奶瓶:采用进口食品级PP材料,即使高温煮费消毒,也不会分解双酚A,奶瓶以先进射吹机械制成,无接缝,不卡奶垢,易清理。特殊加厚瓶身及深螺牙高计,不慎掉落时,奶瓶不易破裂亦不会造成奶水外溢。 纳米银抗菌奶瓶生产中不添加任何刺激性化学元素,因此可以安心使用。

米菲标准口径奶嘴:奶瓶以先进射吹机械制成,无接缝,不卡奶垢,易清理。特殊加厚瓶身及深螺牙高计,不慎掉落时,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奶液保质时间可以更长。奶瓶不易破裂亦不会造成奶水外溢。

米菲一次性围兜:特殊防水加工处理,避免宝宝喝奶或酱汗渗漏进去,附有防止食物掉落的小口袋,撕开不粘胶即可使用,即简单又方便。

米菲,在品牌设计与推广中,围绕安全、专业、巧思的理念,始终坚持,材质安全,使用过程安心,让妈妈安心度过育婴全过程。所以宝妈们选择“米菲”肯定没错!赶紧行动起来吧!!

米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