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怡金装婴幼儿奶粉 春季与健康宝宝相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3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是动植物复苏的季节,病毒和细菌也在这个季节里开始繁衍生息了,为了能让宝宝在春天拥有一个棒棒的身体,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奶粉时要注意啦,选购的奶粉不仅能给宝宝提供均衡的营养,还要能对宝宝的身体起到保护作用,建议你选购子怡金装婴幼儿奶粉,全方位呵护宝宝身体健康。

子怡金装婴幼儿奶粉 春季与健康宝宝相伴

子怡金装婴幼儿奶粉融汇了全世界级的营养精华,给宝宝妈妈搬的呵护,数百项全面质检项目,保证了子怡奶粉卓越的品质,凭借着精选优质的进口奶源,不添加任何香精、蔗糖、麦芽糖,深受了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子怡金装婴幼儿奶粉 春季与健康宝宝相伴

子怡金装婴幼儿奶粉打造了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好奶粉,结合宝宝的饮食特点和营养的需求,减去那些烦冗的多余的营养元素,采用了科学配方全面升级奶粉的营养,让宝宝不易过敏,不易上火,接近母乳能促进宝宝对营养的消化吸收,提高宝宝的智力发育,增强肠胃的免疫力,抵制有害细菌和病毒的侵害。

子怡金装婴幼儿奶粉 春季与健康宝宝相伴

子怡金装婴幼儿奶粉专业制造、品质有保证,安全卫生,关爱宝宝娇嫩肠胃,满足宝宝断奶后的营养需求,宝宝春天有好身体,妈妈更开心。

子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