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笨笨熊 您家宝宝皮肤的最好卫士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3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刚出生的宝宝的皮肤是非常娇嫩,所以非常容易受到外界的伤害,那么妈妈们在宝宝护肤品的选择,还是宝宝护肤品的使用,都要特别仔细才的。妈妈们又是如何给宝宝选择护肤品的呢?

笨笨熊专业研发洗护系列、护肤系列、特殊护理系列和清洁洗涤四大系列,专为婴幼儿研制的安全天然绿色环保配方。

主要元素:萃取蜜蜂提取物,乳木果提取物,维生素E,其蜂蜜中富含有果糖、葡萄糖、酶、蛋白质、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具有抗氧化剂,提高机体免疫力,可中和自由基,保持肌肤水分,消除皮舒服杂质,能在宝宝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起到长效保温滋养肌肤作用。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又称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剂之一。运用在美容护肤上,维生素E能有效舒缓皮肤干燥,持久保护脆弱肌肤,令肌肤保持细嫩。乳木果油是一种具有神奇保养功效的植物油。乳木果油中的可皂物质,具有不可思议的深层滋润功效。呵护着宝宝的每寸肌肤,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笨笨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