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其儿早教带你:从《人民的名义》看早期教育!!!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13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史上最大尺度反腐剧《人民的名义》热播,收视率力压所有同期电视剧,独占鳌头,小编也看了,俩字,

好看!!!

人民的名义剧情以检察官侯亮平的调查行动为叙事主线,讲述了检察官们步步深入,查办国家工作人员贪污受贿犯罪的故事。

一位国家部委的项目处长被人举报受贿千万,当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侦查处处长侯亮平前来搜查时,看到的却是一位长相憨厚、衣着朴素的“老农民”在简陋破败的旧房里吃炸酱面。

当这位腐败分子的面具被最终撕开的同时,与之案件牵连甚紧的H省京州市副市长丁义珍,却在一位神秘人物的暗中相助下,以反侦察手段逃脱法网,流亡海外。案件线索终定位于由京州光明湖项目引发的一家H省国企大风服装厂的股权争夺,牵连其中的各派政治势力却盘根错节,扑朔迷离。

H省检察院反贪局长陈海在调查行动中遭遇离奇的车祸。为了完成当年同窗的未竟事业,精明干练的侯亮平临危受命,接任陈海未竟的事业。在H省政坛,以H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育良为代表的“政法系”,以H省委常委、京州市委书记李达康为代表的“秘书帮”相争多年,不分轩轾。新任省委书记沙瑞金的到来,注定将打破这种政治的平衡局面,为H省的改革大业带来新的气息。

剧情太扑朔迷离,来看看关系网,也是剧透哦!!!

热播剧跟早教啥关系?我们分析一下!

侯亮平(陆毅),别说现实中他的孩子已经报过早教。在剧情中,他确实体现了高智商和极强的抗挫能力,枪法准的没边了,几次的线索中断都被他又找了回来。培养这样的“宝宝”需要上米其儿的欢乐课程,专门锻炼宝宝的肢体协调能力。

高育良,侯亮平汉大的老师,深藏不漏,组建了汉大帮,省委副书记(三把手),剧情开始时还以为是好人,结果发现他才是幕后大老虎之一,老奸巨猾啊。这样的“宝宝”适合米其儿的乐动课程,丰富的想象力,缜密的逻辑思维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为以后高智商打击犯罪打下良好基础。

李达康(吴刚),这部剧又火了的一位演员,演技太好了。在剧情中,为人正派,胆子大,敢干,但心里装的是老百姓,一心为老百姓谋福利,是难得的好官!但是,思维过于直接,情商和社交能力有待提高,媳妇出事了都一点不知道,哎!应该上一上米其儿的音乐课程,增强一下社交能力以及培养情商。

高小琴(胡静),白富美啊,是山水集团高层,祁同伟情妇。在剧情中,社交广泛,多少高官被她的魅力和金钱打倒,真心佩服的不是美貌,而是她的气质和社交能力。想要变成这样的,适合上米其儿的音乐课程和艺术课程,音乐课是最能培养节奏感和社交能力的课堂,听听她唱的“智取威虎山”,明显有很高的音乐造诣。同时她给人感觉那么聪明,总有方法或点子把危机化解,这正是艺术课程培养出来的天才啊。

其他人物?小编下期再分析吧,咱也留个悬念,毕竟剧情还没播完呢!

补充说明一下,米其儿早期教育培养的是能力,在文中各种负面能力的培养是因为人在变质,能力本身是OK的,凡是看懂这部剧情的,肯定能懂的!!!

米其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