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瑞滋蚕丝面膜 轻松保持水嫩细腻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3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水分的流失,单纯的补水不一定能被肌肤吸入,而贝瑞滋蚕丝面膜蓝莓、樱桃多种植物果萃3倍大容量玻尿酸精华导入,让亿万水分子和保湿因子一同补充到细胞内,实现水润透肌,呈现出健康水润饱满美孕肌肤,轻松保持肌肤水嫩细腻。

贝瑞滋蚕丝面膜不含酒精、激素、矿物油等8无添加,亲肤补水精华配以植物果萃配方,可媲美SPA的深度滋养。1片面膜浓缩3倍水润营养精华,亲肤透皮吸收无排斥,不刺激赋予肌肤与生俱来的饱满活力,击退暗沉色斑,告别粗糙油光,提高肌肤的自我修护机制,牢固的保持肌肤大量的水分,使皮肤细腻有弹性。

贝瑞滋蚕丝面膜100为孕妈妈亲测,安全放心的口碑之星:

安全无添加

因为它是植萃无添加,适合孕妇也适合哺乳期的妈咪们,我用了一下感觉皮肤清爽透气,没有紧绷的感觉,没有激素,打开袋子满满的都是精华液,以后长期用它了,推荐给我的姐妹,相信他们一定会喜欢的;

水润又保湿

迫不及待的试了一贴,面膜很水润,贴合后脸上湿湿的,味道淡淡的,很喜欢,用着也放心。怀孕后也不敢使用洗护品,但是贝瑞滋的东西很让我放心,我会一直关注下去;

清香滋润不刺激

味道很好闻,不刺鼻清醒清香的,而且面膜超级薄,精华液也多多的,一点也不比韩国进口面膜差,孕妈妈们可以放心的使用,我怀孕的皮肤五个多月,这几天脸上蜕皮而且还刺痛,这个面膜呢狗拯救我皮肤干枯的问题。

贝瑞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