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倍多】大数据时代,用数据为陕西羊奶说话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13日 15: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年来,中国羊奶消费呈现爆发式发展。数据显示,2014年羊奶粉市场规模仅为35亿元,到了2016年,仅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规模超50亿元,到了2020年,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规模预计超100亿元。

【卡倍多】大数据时代,用数据为陕西羊奶说话

在奶粉行业竞争激烈的背景下,奶粉企业一直奉行的高端化策略失灵,高速的市场增长以及可观的利润空间都吸引了更多企业的进入,包括圣元、澳优在内的传统大型奶粉企业都加入了羊奶粉大潮之中。

乳业分析师宋亮指出,2016年羊奶粉市场规模的增速在20%至30%,而支撑羊奶粉高增长的逻辑除了二孩放开、消费者对羊奶粉认知度提升以外,还有消费升级背景取得下婴幼儿奶粉企业在寻找差异化定位。

众所周知,随着羊奶粉日趋受到接受和青睐,陕西羊乳制品在全国羊乳产业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全球羊奶看中国,中国羊奶看陕西。"羊奶产业中流传着的这句俗语形象的说明了陕西在羊奶行业的坚实地位。陕西,被称为我国羊奶产业的第一大省,羊奶制品产销量全国第一,婴幼儿羊奶粉更是独树一帜,羊奶业已形成陕西的特色优势产业之一。

西安市乳业协会秘书长王伟民表示,全国羊奶粉10罐中有9罐来自陕西,另外一罐外省或进口的,陕西羊奶粉产量占全国产量95%以上。

【卡倍多】大数据时代,用数据为陕西羊奶说话

卡倍多羊奶粉

“95%”这个数据不仅是应了那一句 “ 世界羊奶看中国 中国羊奶看陕西 ”,同时这句话也印证了陕西羊奶的自信,自信来源于实力。正如陕西秦龙乳有限公司,专注生产羊奶粉十几年,孜孜不倦地用心做企业,严把质量关,保证到消费者手里的每一罐奶粉都经过从原料到成品的多重检测。

【卡倍多】大数据时代,用数据为陕西羊奶说话

卡倍多羊奶粉

企业已如此,品质亦如此,营销团队更是集中了奶粉行业翘楚。卡倍多羊奶粉销售团队多年来不断开拓、创新,采取多渠道经营模式,潜心扶持新客户、精心维护老客户,不断的丰富产品项目,并策划多种促销方案,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提供7*24小时保姆式服务,这才创造了一个个神奇的销售数字——卡倍多羊奶粉销量占秦龙公司80%,成为公司战略核心品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