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 凯宝-Cam宝妈的好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13日 16: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进步,人们的安全意识得到极大提升,每个宝宝都是父母的心头肉,肯定容不得宝宝在安全方面的隐患,婴儿座椅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大量使用,有车一族的您,是否在家里的车上安装了婴儿汽车安全座椅呢?婴儿座椅对于孩子的安全具有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那么婴儿汽车安全座椅哪个牌子好呢?

凯宝米兰之星汽车安全座:采用的是意大利纯进口欧洲工业特制塑料座椅骨架,高结晶防震EPP材料,防腐抗老化高强度金属,透气亲肤高档面料,座椅5档舒适调节,ISO FIX固定接口。

凯宝都灵宝贝汽车安全座:意大利纯进口欧洲工业特制塑料座椅骨架,高结晶防震EPP材料,防腐抗老化高强度金属,透气亲肤高档面料,座椅5档舒适调节,三种承载方式,伴随宝宝成长。


如果宝妈们一个人没办法带宝宝出去时,就给宝宝买凯宝安全座椅吧!宝妈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搞定,更是放心使用!!

凯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