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帕克伦宝宝爬行垫 给宝宝拥有一个自由的空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3日 17: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长大啦,开始探索世界,家里的需要一张宝宝爬行垫,爬行垫不保暖宝宝容易着凉,材质不安全,宝宝啃咬时会让有毒物质进入体内,给宝宝的健康造成危害,帕克伦宝宝爬行垫是你的首选。

有很多的爬行垫起到了让宝宝玩耍的作用,但是却不能起到保暖的作用,爬行垫不保暖宝宝会着凉,有些爬行垫不耐脏、不防滑、不防水、透气性不好,我们的帕克伦爬行垫材质安全,正面是防水的设计,防止宝宝在玩的过程中造成的污渍渗透,容易清洗和维护,为妈妈减轻了擦洗的负担,新款的丝绸布艺面料,透气舒适,亲和宝宝肌肤,大大提高了防滑的作用,避免了宝宝在爬行时打滑摔倒,背面是塑料PE层,能防潮隔凉,隔绝了与地板的寒气,宝宝不容易感冒。

我们的产品通过了韩国新安全检测,图案新颖时尚任你挑选,可爱的卡通简约的图形风格简约又时尚,宝宝喜欢,妈妈也喜欢。

帕克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