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海绵宝宝联手贝雅母婴世界,创下终端门店促销奇迹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14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终端门店搞户外促销活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能将户外促销活动搞得风生水起,令到品牌商、代理商、门店、消费者都皆大欢喜的却是少之又少。

凡事都有例外,能将一个普通的周末户外促销搞得风生水起,不但引起当地母婴行业人士高度关注,而且引来其它店老板纷纷微服私访的,惠州贝雅母婴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外”。

2017年,贝雅母婴世界引入了美国海绵宝宝品牌纸尿裤,在店老板和员工充分体验、检测、试用产品后,全体员工都被海绵宝宝的品牌与品质完全征服,认为这么好的产品,必须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到、体验到并用到。为此,贝雅母婴世界与代理商沟通策划后,决定在周末主办一场户外促销体验活动。店老板万万没想到的是,该活动创下了开店以来单日促销最高成交记录,创下了单品牌日销过3万的活动销售记录……

2017年4月的第一周周末,贝雅母婴世界的工作人员个个精神抖擞,他们穿着海绵宝宝专用的促销服,将厂家提供的海绵宝宝帐篷、促销台、气球、促销信息海报等道具和赠品摆放得井井有条,营造了近乎完美的现场促销氛围。刚布置完现场就吸引了不少过路的宝妈奶爸前来了解、体验、购买,店铺内外人流络绎不绝。

针对这次活动,贝雅母婴世界的员工除了向宝妈奶爸派发美国海绵宝宝的产品试用装外,还通过现场演示、面对面进行专业的解说。从产品的手感和原材料全球采购说起,导购员详细解说了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的品质保障体系。

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选用全球顶尖原材料:日本住友高分子,美国3 M魔术贴,德国莱卡松紧带,美国PGI无纺布,进口超柔软透气底膜等。产品由美国艾尔克森研究院监制,是美国绿色护婴协会推荐品牌,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UKAS英国皇家质量认证。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就是要带给消费者“每一刻都自在”的感受。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为了让在场的顾客对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产品质量信服,导购员与他们拿试用装手把手做起了实验。眼见为实,在看到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在吸收速度,吸收量和返渗率等测试中表现出色,现场的顾客都被产品所折服。

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在店内同品类的产品中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一方面,海绵宝宝这个国际动漫IP广为人知,他所散发出来的天真与欢乐气息很有感染力;另一方面,海绵宝宝纸尿裤扎扎实实的品质也让顾客对产品有信心,很多人会回来二次购买。

店老板表示,目前市面上的纸尿裤牌子有上千个,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消费者也愿意尝试新的品牌。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有海绵宝宝这个形象的加持和美国艾尔克森研究院监制的强大背书,使得妈妈们在初次接触这个品牌纸尿裤时就觉得产品很有保障。

再者,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的品质监控非常严苛,将平凡的事做到极致,固执地想要呈现完美产品的匠人精神令到产品口碑爆棚。品质与品牌两者相得益彰,再加上现场促销人员热情贴心的服务,这就是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卖得这么火的原因。

现场有个宝妈一次性买了7大包,她说道,以前给宝宝用的纸尿裤都是帮宝适和好奇,一个偶然的机会,她接触到了美国海绵宝宝纸尿裤,给宝宝用后发现非常柔软透气,不断层不起坨不红PP,从此就变成了海绵宝宝的忠实粉丝。现在,她就趁着搞活动有赠品送多囤几包。

海绵宝宝纸尿裤品牌方表示,在未来,海绵宝宝纸尿裤将继续在产品质量方面深耕细耘,以过硬的质量作为开拓市场的利器,不断地为合作商和消费者提供真正需要的产品、服务和实惠。

海绵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