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明一奶粉小讲堂开课啦 妈妈班以及准妈妈班你要加入哪个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14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听说明一奶粉为了让妈妈以及准妈妈更好的掌握育儿小知识,特此开班授课。陈主任在明一奶粉妈妈课堂中主要针对婴幼儿科学喂养、疾病防御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各位妈妈以及准妈妈也是格外的认真听课。希望给自己的宝宝提供更为科学的呵护。

在本次课堂中我们不仅仅是能够看到妈妈们的身影,还可以看到一些宝爸也来听课啦。一位宝爸说:今天是带着孩子来听课的,我们家孩子已经8个月大了,宝妈为了孩子也是挺辛苦的,为了更她减轻点压力,我多学点也是好的。孩子比较小一些健康防护还是有必要的,不然影响到孩子的成长和发育,可就不好了。在这里,我还是很希望明一奶粉能够多多举办这个的课程,给我们这些不太懂照顾宝宝的家庭提供更多合理的建议,普及更好的育儿知识。

此次课程结束,明一奶粉就接到很多宝妈们的留言说:多多举办,非常感谢明一奶粉开课授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优生优育知识的普及,对科学育儿知识的渴望越来越强烈。对明一奶粉公司而言,服务号消费者就是他们的最大的期盼!

明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