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妍精纯修护补水系列 绽放孕期嫩滑美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4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妇在怀孕期间,皮肤容易缺水,脸部肌肤因营养流失而导致出现毛孔粗大,肌肤无光泽、水油不平衡等现象。孕妍精纯修护补水保湿系列可以有效的缓解诸多现象,就与准妈妈以特殊的安全护理,在补水保湿的同时,又能增强肌肤的弹力,有助于改善孕产期肌肤毛孔粗大、暗黄、缺水等现象。

孕妍精纯修护补水系列  绽放孕期嫩滑美肌

孕妍精纯修护水:

孕妍精纯修护水蕴含多种氨基酸有效成分,小分子,容易被皮肤迅速吸收,并在皮肤上留下一层清透的水纱。清新的植物芬芳,仿佛置身于花园之中的奇妙体验,非常润泽的不透明液体,没有任何粘稠的感觉,皮肤吸收快,即刻使用,肌肤焕新立刻润泽,多层修护孕妇营养缺失的肌肤水分,持久使用,完美平衡肌肤,改善孕产期皮肤的瑕疵和肌肤问题。

孕妍精纯修护补水系列  绽放孕期嫩滑美肌

孕妍精纯修护乳:

孕妍精纯修护乳蕴含多种氨基酸活性成分,温和凝乳质地,涂抹间能渗入肌肤发挥卓越的修护功效,缓解和改善肌肤暗沉干燥状态,活化缺水疲惫肌肤,有效改善肌肤干燥无光泽的状态,紧致肌肤,增加肌肤弹性,保湿补水加修复,双重护理,让准妈咪的肌肤绽放纯皙无瑕光彩。

孕妍精纯修护补水系列  绽放孕期嫩滑美肌

孕妍精纯修护霜:

孕妍精纯修护霜蕴含多种氨基酸及修复的活性成分,容易被皮肤吸收,软化且保护肌肤水分流失,提升肌肤弹性和张力,多层修护孕妇营养缺失的肌肤,舒展抚平肌肤皱纹。

孕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