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积高奶瓶 教给宝妈们的喂乳方法和育儿建议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4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喂乳方法

喂乳的时候,妈妈需要将宝宝抱入怀里,宝宝在吸允母乳的时候会张大嘴巴,让宝宝充分地将奶嘴含在嘴里。为了不吃进空气,将奶瓶斜倾,让奶水溢满奶嘴,并在喝完奶水后将宝宝抱起,轻轻地拍拍背部直至打嗝。

积高奶瓶 教给宝妈们的喂乳方法和育儿建议

妈妈的哺乳次数也要随着宝宝的成长而变化哟,刚出生的那会儿,宝宝吸允的量少,所以哺乳的次数较多,哺乳的间隔没有规律,随着宝宝越来越熟练的吸允,妈妈的哺乳次数减少,哺乳的节奏也变的有规律了。

育儿建议

积高奶瓶 教给宝妈们的喂乳方法和育儿建议

使用保温袋外出的时候,不要事先冲泡奶粉,将奶瓶放入保温袋的外带时,不要放入调好的乳品。这样可能会出现杂菌和乳品的变质。要预先放入沸腾的开水,在需要给婴儿哺喂前再调配乳品哦!

积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