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查理儿童洗衣液 宝宝用的舒适妈妈更放心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14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洗衣液什么牌子好?这是很多宝妈比较关心的问题。因为宝宝的皮肤较嫩,对衣服上的甲醛、细菌及化学物质都很敏感,长期接触很可能会诱发皮肤疾病。成人洗衣液中可能含有更多的刺激性化学物质,所以宝妈们不能给宝宝用大人用的洗衣液,建议宝妈们给宝宝选择婴幼儿专用的洗衣液。

美国进口的查理洗涤剂,是以美国格林河中全天然苏打及椰子油中提取的表面活性剂为主要成分,除了洗涤用的天然成分外不添加任何物质。

查理儿童洗衣液 宝宝用的舒适妈妈更放心

查理婴儿儿童洗衣液:采用的是水、格林河天然苏打、椰子油中提取的天然表面活性剂,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适合长期使用,对身体无害。本产品经美国、加拿大、日本等机构检测:无残留、无香精、安全清洗各种丝绸、羊毛、棉、麻、混纺及高科技微纤维等可洗衣物,降低衣物易燃性,可生物降解,天然绿色环保。

查理儿童洗衣液 宝宝用的舒适妈妈更放心

查理洗衣液去污力强,能够有效清除衣物上的多种顽渍,保护衣物的原本质感。就算宝宝衣服在脏也能轻易除去污垢,宝妈们赶紧的吧!!不伤手更能呵护宝宝,你值得拥有!!

查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