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君乐宝与京东超市达成战略合作 10亿奶粉订单为国产奶粉振兴打头阵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14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前,君乐宝奶粉与京东超市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签订了10亿奶粉订单。此举,是奶粉在电商平台最大的订单了。君乐宝与京东超市的合作,其一是扩大了除商超、母婴店以及旗舰店之外的营销渠道;其二也是国产奶粉进一步在市场中发展的第一步。

君乐宝与京东超市达成战略合作   10亿奶粉订单为国产奶粉振兴打头阵

10亿订单,不是一笔小数目。这说明京东超市对于君乐宝奶粉的发展前景是认可与肯定的,更是相信国产奶粉在市场的发展是具有潜力的。

据了解,2016年君乐宝奶粉在增长上逆势突破12亿元。在商超、母婴店以及电商三大销售渠道的共同努力下,行业增长还是很快的。君乐宝公布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君乐宝奶粉同比增长超过125%,明星品项同比增长237%,每天使用君乐宝奶粉的消费者人数已经突破110万。

君乐宝与京东超市达成战略合作   10亿奶粉订单为国产奶粉振兴打头阵

消费者对于君乐宝奶粉的认可与信赖,更是促进了京东超市与君乐宝合作的决心。君乐宝在全球奶粉界率先通过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A+顶级认证,并于去年经过各方的严格审核,成功登陆香港市场销售。

国产奶粉想要消费者重拾信心,首先就要自强、振兴,用产品质量说话。京东与君乐宝之间的合作,我们是否能够理解成:京东在为国产奶粉保驾护航呢?用中国品质电商为中国品牌护航,我们国产乳企还有什么借口不努力?

君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