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力源木糖醇益生元羊初乳片 营养高吸收快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4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女性怀孕期间适合孕妈妈们的零嘴可不多哦,奶片却是一种极其常见的零食,它不仅仅只是一种零食,它本身也具有一定的营养价值。美力源木糖醇益生元羊初乳片取自天然新鲜的奶源,不一样的奶源散发着不一样的奶香。

美力源乳业独家拥有蓝田奶源,那里的羊自由攀爬生长、以山涧泉水作饮、以纯天然的高山野草为食,所产的鲜羊奶各项营养指标均大量高于圈养食饲料的羊。可见美力源木糖醇益生元羊初乳片的奶源也是经由天然高山牧场生产的新鲜奶源,并严格按照食品安全体系生产,原厂包装拒绝二次分装,无任何食品添加物,通过了安全检测认证的安全食品,而且从生产到运输一体化,妈咪和宝宝可以放心食用。

美力源木糖醇益生元羊初乳片取自安全生态的奶源,富含木糖醇、葡萄糖、羊奶粉、乳清粉等安全营养配方,营养高吸收快,其蛋白质高达15%以上。美力源木糖醇益生元羊初乳片全家人都适宜食用的营养补充的零食,省去了冲泡的烦恼,随时来两粒即可食用。

美力源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