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飞象儿童玩具 让宝宝爱不释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4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飞象儿童玩具可以锻炼宝宝的运动技巧,培养小孩子的运动技巧,推动动物行走能提高小孩子的腿部的行走活动能力。同时加强感官刺激能力,鼓励小孩子通过发现来学习,不同颜色的动物来培养小孩子对颜色的认知。提高发现探索能力,认知不同的动物来培养小孩子的好奇心,学会辨别和认识。

小飞象儿童玩具,萌萌哒的图案能够提高宝宝的认知能力,让宝宝学的更快哟,同时让宝宝爱不释手!

色彩鲜艳,让宝宝对色彩进行更多的认识。采用环保材料,无刺激的味道,环保健康,宝宝玩得更加的安心。只要拧紧发条,小飞象就会前进小宝宝跟着小飞象爬行,锻炼宝宝的手脚活动能力哦,转动链条,乐趣无限,小飞象儿童玩具,宝宝爱不释手。

小飞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