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珍蕴柔润安护凝露:极致温和水润 重塑肌肤防御屏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4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一件很能够让一个家庭很开心幸福的事情,然而很多妈咪在怀孕之后情绪会变得低落,究其原因就是随着月份的增加,身体各个部位的肌肤也变得越来越难看了。珍蕴柔润安护凝露无油水润无添加配方,极致温和水润重塑肌肤防御屏障。

珍蕴柔润安护凝露:极致温和水润  重塑肌肤防御屏障

珍蕴柔润安护凝露含有丰富的稻糠精华、透明质酸、水解胶原蛋白等植物萃取精华,集合成了天然的保湿因子,安全温和,渗透补水可以有效的改善肌肤的新陈代谢,柔润安护水迅速打开肌肤补水通道,让肌肤的含水量增加,持久保湿莹润,渗透进入肌肤底层,增强角质层的保湿力,减缓水分的蒸发,使肌肤变得柔软光滑富有弹性。

珍蕴柔润安护凝露:极致温和水润  重塑肌肤防御屏障

珍蕴柔润安护凝露:极致温和水润  重塑肌肤防御屏障

珍蕴柔润安护凝露多重保湿精华,半透明的凝露质地,涂抹之后瞬间变为清透补水,触感清爽,能有效的滋润肌肤,令干燥粗糙的肌肤变得水润嫩滑。珍蕴柔润安护凝露为肌肤建立起天然的防护屏障,修护受损孕肌,增强肌肤的天然防御能力,让肌肤水活健康起来,时刻保持润泽、水嫩、光滑的状态。

珍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