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品质造就美好生活 畅氏营养品为健康护航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14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在购买上不单单只看重价格,现如今他们更加看重的则是:品质!在市场中,如果你做不到质量保证,肯定走不长远!品质,造就美好未来;品质造就美好生活。畅氏营养品用品质为健康护航。

品质造就美好生活   畅氏营养品为健康护航

湛江市鼎鸿贸易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大陆最南端湛江,公司于2013.7.22日成立。是一家致志于健康、养生、育儿一体的研发营销设计公司,有着丰富的专业研发营销经验,和一批高素质,高专业度的团队。 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让全民健康计划得以延续,鼎贸立志为人类健康致力奉献一生,携手人民为健康护航,共赢大健康。

品质造就美好生活   畅氏营养品为健康护航

畅氏维生素AD

品质造就美好生活   畅氏营养品为健康护航

畅氏葡萄糖酸锌粉

如果你有意向深入的了解我们畅氏营养品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啦!

四季福安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