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嗳呵孕妇补水修复洗面奶 让肌肤水润一整天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4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不护肤等于衰老好多年,普通护肤品不敢用?儿童护肤品成分不够日常护肤?孕期该如何更好的补水呢?那就选嗳呵吧!嗳呵孕妇补水修复洗面奶天然的洁净成分,柔和洗净皮肤表层的污垢和多余的油脂,修护受损肌肤。

嗳呵孕妇补水修复洗面奶  让肌肤水润一整天

嗳呵孕妇补水修复洗面奶采用丹麦母婴护理技术,将精纯植物成分融入配方基质,配以进口原料不添加任何的色素。同时嗳呵孕妇补水修复洗面奶性质温和少刺激,并针对准妈妈们肌肤的特殊性融合了弱酸性的配方,柔和清洁面部肌肤,让肌肤乳鲜奶般柔滑,温和洁肤倍感水润Q弹。

嗳呵孕妇补水修复洗面奶  让肌肤水润一整天

嗳呵孕妇补水修复洗面奶  让肌肤水润一整天

嗳呵孕妇补水修复洗面奶温和弱酸性配方,突破了传统的补水效果,强效补水,为肌底注入源源不断的水分子,渗透进入肌肤底层,增强角质层的保湿力,减缓水分的蒸发,使肌肤变得柔软光滑富有弹性提高肌肤的保水能力,亮泽肌肤,令肌肤长久水润通透,洗后滋润舒适不紧绷。

嗳呵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