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嗳儿保 源于自然 融爱呵护 宝宝们放心的洗护用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4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是否还在为宝宝们找一款好的洗护用品而烦恼呢?不要担心早在2000年,嗳儿保创始人---植物学家AIBO博士,为了让下一代能在大自然纯净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就决定将大自然的生命力融入到宝宝安全护理用品中,为此他踏上了世界各地的自然探索之旅。经过多年的努力探寻终于研发出了“嗳儿保”。

嗳儿保 源于自然 融爱呵护  宝宝们放心的洗护用品

嗳儿保艾草精纯婴幼儿洗发沐浴二合一:本品蕴含天然活机艾草原液,活机植物配方,确保产品安全健康,高纯度低温保鲜技术萃取,植物分子活性倍增,泡沫细腻丰富,宝宝用后,有效滋润宝宝娇嫩肌肤,清新舒爽 ,润护止痒;洗发、沐浴二合一,独特无泪配方,温和不刺激宝宝眼睛,悉心呵护让宝宝甜睡一整晚。

嗳儿保 源于自然 融爱呵护  宝宝们放心的洗护用品

嗳儿保艾草精纯婴幼儿清润止痒洗发露:本品蕴含天然活机艾草原液,活机植物配方,确保产品安全健康,高纯度低温保鲜技术萃取,植物分子活性倍增,泡沫细腻丰富,宝宝用后,有效舒缓宝宝头皮,对头皮进行温和护理,能有效保湿及滋养;同时,独特无泪配方,温和不刺激宝宝眼睛。

嗳儿保 源于自然 融爱呵护  宝宝们放心的洗护用品

嗳儿保艾草精纯儿童精油皂:本品蕴含天然活机艾叶精油等多种植物精华成分,活机植物配方,帮助肌肤调节水油平衡,锁住水份,能有效抑制油脂分泌,滋养肌肤,令肌肤倍感丝滑柔润。

嗳儿保 源于自然 融爱呵护  宝宝们放心的洗护用品

嗳儿保 、源于自然、 融爱呵护 、就像母亲对待宝宝一样,用心呵护,成就万千母婴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嗳儿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