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乖乖宝贝告诉你纸尿裤产品消费指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4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 消费者在购买时首先要看外包装标识,至少应有卫生标准号、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或生产批号和限期使用日期。

如纸尿裤(纸尿垫/片)执行标准为GB/T 28004或QB/T2493,则外包装标识应有产品名称、采用标准号、执行卫生标准号、卫生许可证号、商标;生产企业名称、地址;产品品种、内装数量、产品等级;产品的生产日期或批号;消毒产品还应标明消毒方法与有效期限,并标注“消毒级”字样。对没有生产企业的名称、地址、产品名称、执行标准的产品不要选用

2) 在购买时还需注意产品的外包装是否完好,千万不要购买包装破损的产品,防止二次污染。

并且应尽可能选购近期生产的产品,贮存期过长的产品其卫生状况下降的可能性比较大。好的纸尿裤从外观上看应干净整洁、无异味、表面无破损、无污迹、不干胶条没有撕开的痕迹。揭开产品的无纺布面层观察,绒毛浆吸收层应蓬松、洁白、无浸渍。

3) 应根据婴儿大小选择适宜的纸尿裤。可根据纸尿裤外包装的S(小)/M (中)/L(大)以及婴儿体重范围选择适合宝宝的型号,以免在使用时不舒服。

4) 消费者可结合使用经验进行以下方面的比较:

比较吸收量。吸收量大的产品意味着每片产品可使用较长的时间,减少使用的数量。有些产品虽然价格便宜,但吸收量小,使用时需频繁更换,使用的数量有所增加,会增加消费支出,选择时要考虑价格性能比。但每条纸尿裤(片/垫)不易使用时间过长,因为纸尿裤(片/垫)被污染后细菌会大量繁殖,影响身体健康。比较纸尿裤(片/垫)使用后的干爽程度。好的产品吸收一定的液体后,表面应能保持干爽,有利于保护皮肤干燥,使用者也感到舒适。看纸尿裤(片/垫)使用后的形状。好的产品吸收一定的液体后,应能保持完整、均匀的形状。而差的产品,在使用时经过挤压、揉搓,吸收层会变散、结团,影响使用。

5) 纸尿裤需在干燥、无菌环境中贮藏,而且有一定的有效期限。

如果受潮或贮藏过久,即使是不拆封也会变质、污染。拆包后的纸尿裤要放在干燥、洁净、无菌的环境里,受潮及过期后不宜使用。

6) 每片纸尿裤、纸尿片/垫都有一定的饱和吸收度,为了使用者的舒适,应在达到饱和度前更换。

7)虽然纸尿裤使用方便,但不宜长时间穿戴。

由于穿上纸尿裤,会形成一个潮湿的环境,不利于皮肤的健康。所以在取下纸尿裤后不要马上更换新的纸尿裤,给皮肤进行适当的透气,保持皮肤干爽,有利于减少尿布疹的产生。

看到上面的所有标准、准则,你是不是觉得超级麻烦?没关系,乖乖宝贝来一键解决你的这些麻烦事。

乖乖宝贝婴儿训练裤弹性十足,如小内裤般穿脱自如,创新超强弹力腰围设计,特有360度365道弹力波纹,自由伸缩,松紧合身,时尚俏皮活动更自如;采用超强超快高分子吸收材料和无纺布超柔软内外层,全效柔软防护,加倍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让宝宝肌肤加倍舒适,如妈妈的双手般温柔呵护。

乖乖宝贝超级薄婴儿纸尿片系列全新“芯体”结构不起坨、不断裂、超极薄、超能吸+超柔软的面层,全方位的呵护宝宝的小PP,8重锁水技术,瞬吸干爽,真正做到超薄超吸收,即使在大热天使用,也能让宝宝倍感舒适

乖乖宝贝超级薄纸尿裤特有超柔蜂窝网面表层,能瞬间的将液体吸收并锁住水样,减少尿液等与皮肤接触时间,拥有8重锁水功效,保持宝宝臀部皮肤干爽,让宝宝更舒适,有效防止红PP。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