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好孕多多”5S蚕丝面膜产品体验师活动进行时 免费大礼包送不停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4日 16: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性在孕期内,因雌激素和黄体素分泌增加,肌肤自我保护与修复的能量不足以应付日益增加的促黑素,进而引起黑色素增多,导致皮肤色素加深,所以有“孕期不护肤=衰老13年”之说,孕期时的肌肤最惧怕紫外线及辐射,它们会迅速击垮肌肤的防御能力,令肌肤能量骤降,生长孕斑。同时,衰减的肌肤能量也无法对抗由此产生的肌肤储水能力及细胞新陈代谢能力下降的威胁,进而导致缺水、干燥、出油、粉刺、痘痘、敏感甚至炎症等一系列肌肤问题…

因此,很多准妈妈们都很困惑孕妇要如何护肤,生怕自己的护肤方法和用的护肤品对胎儿有影响,那么,孕妇能用护肤品吗?其实不应该一概而论,追求美丽是每一位女性永远的追求,孕妈们一样是可以使用护肤品的,但是应该在医师的建议下选择镇静舒缓、无激素、天然安全、无刺激的护肤品。

“好孕多多”蚕丝面膜,具有“安全无刺激,一膜多效”的特点,秉承“释放天性之美,有机健康”的产品理念 ,针对美丽女性孕期肌肤特性及安全需求专项研制的安全无刺激的蚕丝面膜,让准妈妈或新妈妈更加光彩照人。

“好孕多多”蚕丝面膜,采用第5代5S蚕丝膜布,薄如蝉翼,更贴合,更亲肤;7大无添加配方,给准妈妈们最安全的孕期护理品,不添加酒精、激素、矿物油,不添加尼泊金PARABEN(防腐剂),无合成着色料,无PEG(聚乙二醇)无人工香精,即使是过敏肌肤,孕妇都可放心使用;覆裹更多活性能量,高倍导入,包覆、紧肤,倾透导入,补水保湿,紧致修护,焕亮孕肌,一膜多效,解决孕期多种肌肤问题;复合多重维生素,补充孕期所需的多种营养,重现光采,全面呵护孕妈身体肌肤,迎接孕期身体皮肤代理的变化。

“好孕多多”蚕丝面膜将在全国的美丽孕妈客户中随机抽取100名忠实客户,成为“好孕多多”品牌的长期产品体验师。成为体验师,不但可以免费试用我们公司所有的新产品 ,对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的体验师,公司还将免费赠送产品大礼包 ,赶快来成为我们的客户吧,“好孕多多”就是 “好运多多”,开启令人羡慕的肌肤之旅,让孕期肌肤越孕越美!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