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哈鸭儿童餐椅 让宝宝自食其力的长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4日 17: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独立,第一步从吃饭开始,宝宝吃一顿饭并不安宁,来整个房子都跑了一遍饭还没吃完,你还在后面辛苦的追着宝宝跑,让宝宝养成一个优良的吃饭习惯和独立性,买一个儿童餐椅给他们吧,哈哈鸭儿童餐椅安全可靠值得你选购。

我们的产品的靠背、脚踏、餐盘,都可以根据宝宝的舒适度任意调节,座椅具有可卸功能,方便了妈妈的清洗,餐椅都是360度的圆弧型设计的,避免了宝宝娇嫩的肌肤被刮伤。

哈哈鸭儿童餐椅采用行业面料中PU皮革,不会给宝宝的肌肤造成过敏,触感柔软体贴的呵护着宝宝的肌肤,外伸型的三角支架设计防止宝宝扭动时侧翻造成的危险,对宝宝起到了保护的作用,五点式安全带防止宝宝下滑让宝宝坐着更安全。

买儿童餐椅家长都会纠结,餐椅的材质安不安全环不环保,是否无毒无味,重不重,耐不耐用,别纠结了,哈哈鸭儿童餐椅满足你的需求,让宝宝做个安静的小吃货。

哈哈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