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娃娃爽搭乘婴童品牌网“样品直通车”震撼登场 经销商们约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5日 09: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样品直通车”今日正式开车啦!各位经销商们准备好了吗?娃娃爽婴儿纸尿裤搭乘“样品直通车”震撼登场,经销商们约起来吧!

此次娃娃爽借助婴童品牌网“样品直通车”平台为广大经销商送福利,我们给您带来了娃娃爽婴儿纸尿裤新品系列。所有纸尿裤新品免费看样,是的,您没看错,全部免费送,连邮费都不要哦!

娃娃爽是福建娃娃爽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我们秉承“爱心、用心、恒心”的企业理念,用良心、用责任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舒心的产品和服务。

娃娃爽主打婴幼儿纸尿裤、拉拉裤,产品精选优质环保的材料,经过严格的工序生产。专业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谨的生产流程都是娃娃爽对婴儿纸尿裤质量的保证。

现在,娃娃爽面向全国空白地区诚招经销商,只要您有意向,那就赶快与我们联系吧!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有疑问,那就赶紧到婴童品牌网“样品直通车”入口报名,马上就有机会免费领取我们娃娃爽新品婴儿纸尿裤的样品,还有更多惊喜等你发现哦!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