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贝鲁童装 灵魂设计 你心动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5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可贝鲁童装舒适的宽松剪裁,宽松零束缚,立体的合身剪裁,休闲时尚两不误。让一整个夏日都透气舒爽,有着一股时尚潮流。

可贝鲁童装 灵魂设计 你心动了吗

可贝鲁童装清爽的奥妙,高品质的面料,透气舒适,倍感清爽。服装品牌的设计都是以一个故事展开的,展现出它所说的睿智、勇敢、坦诚、率真以及敢想敢做的时尚理念与品牌力量。衣服可以看出每款都是那么的独特有个性,穿在小朋友身上都是那么的独一无二。

可贝鲁童装 灵魂设计 你心动了吗

可贝鲁童装它不简单,它包含着设计师对这个时代所发生的种种观察,以及孩子们想象的世界,它是活着的生命,穿在宝宝身上,它可能是英雄,可能是你想象中的任何一个人物,它激励着宝宝奋发图强更上一层楼,这么特别的可贝鲁童装,你们心动了吗?

可贝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