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旺贝特时尚女T恤 萌宝必备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5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旺贝特时尚女T恤春款上新,想要做爸爸的小情人的宝宝们看过来哦。

时尚萌趣的卡通图案设计,萌翻了天,穿着身上很是可爱。面料柔软颜色鲜艳。舒适的棉纤维,其纤维细致柔软,织物温和透气,穿起来亲肤舒适,吸汗排湿都ok绿色的印染,抗起球,耐磨不破。

旺贝特时尚女T恤 萌宝必备款

旺贝特时尚女T恤设计亮点也是多多,领口设计,舒适度高,不易变形。贴心的袖口折边设计,松紧度适中,宝宝穿着,舒适!环保印染的技术,可爱的卡通小猴子,萌趣十足,实在的环保印染技术哦!天然的面料,手感柔软哦,穿在身上更加的舒适柔软了。下摆的设计也很柔软宽松,做工精致。 旺贝特时尚女T恤 萌宝必备款

旺贝特时尚女T恤,萌宝必备款.喜欢的萌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赶快来旺贝特官网瞧瞧吧!

旺贝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